树上有布

正在wb 写长篇

记得说再见4

前期惨后期惨+惨的寒x前期不爱后期后悔追夫的故(有黑化倾向)



何故恍然如梦地走向他。


宋居寒的卷发已经长到过肩了,可是他并未将其束起,只是任由它们柔柔地披在肩上。


他刻完了正字,就将那个小木棍随意地丢到一边,扶着墙晃晃悠悠地站起来,昏暗的灯光照亮了他惨白的脸。


何故的眼睛突然就传来一阵酸涩。


宋居寒依旧很美,但这种美已经带上了死亡和腐朽的气息。他的两颊已经瘦得微微凹陷,透着一种病色的青白,而那双原本神采飞扬的眼睛此刻也变得空洞无神,没有归处,更让他心凉的是宋居寒鼻翼固定的那条细细的管子,他不知道是什么让一个两年前还身体健康的人,现在竟要用鼻饲管支撑生命的供给?


宋居寒扶着墙走了会儿,走到窗户前,开始有点费力推被密封得严严的玻璃窗。


一种越发浓重的慌张逐渐盘桓上何故的心头,他进屋这么久,宋居寒竟然没有看过他一眼,这很不正常。


Vanessa似有感应地低声回应:"小寒前段时间……无意……伤了眼睛,医生虽然尽力补救,可视力的确大不如前……"


何故的身体随之一震,他沉默了很长一段时间,突然很突兀地发声:"我要带他走。"














"先生,请问你要带我去哪里?"宋居寒缩在车后座上,身上盖着何故的外套,礼貌而又胆怯地小声问他。


何故透过车镜瞄了一眼外套下宋居寒露出的那双印着青紫淤痕的赤裸的脚,不知怎么的就想起了他家那些铺得厚厚的地毯。


他敛去眼里的痛,温声说:“以后我就是你的私人医师,你将要在我的住所里进行身体的治疗,我会好好照顾你的。"


宋居寒望着何故模糊的背影,总感到一阵熟悉,他舔了舔干燥苍白的唇,很艰涩地开口道:"……辛苦先生了……"












顾青裴怀疑他家二把手"金屋藏娇"。


十次他去何故的办公室里交代公事,九次都是座位上没人,然后等上一会儿,他才能看见何故从休息室里神色慌张出来。


反常并不止这一处。


何故的办公室里突然多了讦多药箱和稀奇古怪的仪器,他可不信这些都是何故留着自己用的。


更奇怪的是,一向工作认真的何总近来竟然迟迟早退。


有目击者称自己看见何总抱着一个裹得严严实实的长发美人进了自己的车。


据此顾青裴得出一个铁板钉钉的结论---何故正在谈恋爱。


他笑着把这个判断说给何故听了。


可何故本人却没露出一丝的愉悦和窘迫,相反,他的眼眸里盛满了深不见底的悲伤,他说:"我倒是希望我现在真的是在谈一场恋爱。”


可是能给我回应的那个人,早就不见了。





评论(64)
热度(738)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树上有布 | Powered by LOFTER